第5期 好房網雜誌 2013.Sep
評論數

「幸福」夫妻何戎、Kelly/就愛信義區 七年海內外存三房

從電視主播轉型為全方位藝人,何戎搶錢功力有目共睹。兩年前他把太太拉下水,一起主持電視節目、努力存錢買房,現在不僅在信義區擁有一間自住屋,並在馬來西亞買了兩間預售屋,房產投資相當有一套。

撰文:林晨萱 攝影:李盈霞

藝人夫妻檔何戎和Kelly不僅在GOOD TV搭檔主持《幸福來敲門》,還一起創辦《iCROSS愛可落實》禮品品牌,事業、生活可說是形影不離、默契十足,但是當初他們在購買第一間自住屋時,卻因為意見不合發生激烈爭執。

Kelly回憶:「男人嘛!都喜歡車子,當初何戎想用那筆頭期款買百萬名車,但對我來說車子是消耗財,房子卻是資產,購屋機會稍縱即逝,我說服他先買房再買車,只要買在好地段就有機會保值增值,之後有錢再換車也不遲,而且我一開始就鎖定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中心。」

之所以鍾情交通便利的市中心,是因為Kelly在念文化大學時,由於學校位於陽明山,家裡離學校很遠,早上第一堂課幾乎都因為趕不上而自動放棄,自嘲「不是好學生」;大學畢業、嫁給何戎之後,因為兩人還沒有錢買房子,就暫時住在何戎位於故宮附近外雙溪中央社區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