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 好房網雜誌 2017.Sep
評論數

丁守中/愛家暖男,更將是好市長!最強立委沉潛再行

以往丁守中出現在媒體,總不脫溫文儒雅形象,曾經四度擦身台北市長選戰的他,表態參選後,直言「有信心打贏柯文哲!」這期《焦點人物》帶讀者造訪丁守中的家,揭開他不為人知的居家暖男面貌。

丁守中/愛家暖男,更將是好市長!最強立委沉潛再行

撰文:Angela 攝影:季禹、陳韋帆 部分圖片提供:丁守中

世大運選手為台灣爭光,原本屬於運動員的舞台卻失了焦,媒體能見度不及公然向市民嗆聲的主辦方市長,連世大運官網對台灣選手的介紹也相形草率。一向支持國內體育活動的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貼心地為中華男女籃代表隊製作球員卡,強調「選手才是為國家參賽的主角」,比起一干只會作秀和收割成果的政治人物,他內斂踏實,不露鋒芒,卻也不免讓人惋惜。

溫文儒雅的資優立委,是多數人對丁守中的第一印象,不問政的這段時間,他倒也沒閒著,趁空把自家大改造了一番。採訪這天,他和妻子溫子苓的互動,將他內在的暖男性格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