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 好房網雜誌 2017.Aug
評論數

台北市 內湖區/百業興盛樂活宜居 西湖生活圈

市場、餐廳吸客力強 商圈人氣高漲

近幾年西湖生活圈因市場美食和餐飲名店受到關注,這樣的發展除了起因於捷運帶來的交通便利性,也須歸功於內科園區帶來的龐大消費力。

台北市 內湖區/百業興盛樂活宜居 西湖生活圈

早年西湖生活圈是純住宅區,並沒有太多商業色彩,隨著捷運開發與內科園區興起,舊有的西湖市場面臨整併遷移,園區的大型店面則因租金相對划算,吸引餐飲業者進駐,於是讓西湖生活圈連假日也出現眾多人潮。

不說沒人注意,西湖站是目前全台唯一一座和市場共構的捷運站,一樓販售生鮮食材,二樓就是部落客和網友力推的美食街,這裡除了能吃到台式口味,異國料理也應有盡有。

坐擁學區、綠地、百貨 休閒娛樂不匱乏

在地深耕多年的永慶房屋西湖店店長李亞澤指出,本區最大優勢除了捷運和科技園區外,還擁有國小到高中的完整學區,其中麗山國中、國小更是備受讚譽的明星學校,吸引不少重視子女教育的家長來此置產。

此外,本區擁有不少綠地資源,除了西湖、西安、仙樹等公園外,沿環山路一段一三六巷往北走,可以通往金面山親山步道,從山頂不僅能俯瞰整個內湖區,還能眺望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