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 好房網雜誌 2017.Jul
評論數

龜山老家擁藝文小閣樓 菲奈多才多藝

知名舞蹈老師Fina菲奈的龜山老家為六層樓透天別墅,不含停車位總坪數約90坪,其中小閣樓是菲奈家的「藝文空間」,也是一家四口聊天談心的秘密基地。

龜山老家擁藝文小閣樓 菲奈多才多藝

撰文:Mr. Lee 圖片提供:菲奈

擔任知名舞蹈老師阿May助理已經五年的菲奈Fina,同時也是專業平面模特兒,最近更與演員何紫妍(荳荳)組成樂團,雖然剛成立不久,但前年舉辦幾場音樂會頗受好評,菲奈也立志朝全方位藝人目標邁進。雖然目前菲奈人在台北租屋,但其實從她龜山老家裡的藝文小閣樓,就不難看出她為何如此多才多藝了!

九十坪透天厝享寧靜 小閣樓妝點成藝文空間

菲奈的龜山老家為六層樓透天別墅,不含停車位總坪數約90坪,十多年前父母以總價約7、8百萬元購買,現在行情已破千萬元。菲奈說:「我記得是國小五年級搬進現在的家,印象中是因為家人附近有個店面,因此挑選就近的地方買房,幾乎整個龜山我們都看過,最後會選擇楓樹村是因為偏郊區,環境較為單純清幽,晚上也十分安靜,即使時隔多年到現在還是一樣,我們家附近甚至還看得到田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