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 好房網雜誌 2017.Dec
評論數

將城市街廓融入旅店設計 住一晚感受正港台中味!

從河南路轉進青海路,在一排老舊房屋中,一幢矗立路旁的新穎白色建築映入眼中,純白的外牆和不規則的陽台窗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是的,這就是「希堤微旅」希望讓台中街道變得更漂亮的用心。主人透過建築美學、居家氛圍以及台中城市街廓的整合,讓旅客盡情享受一趟優雅美麗、簡單舒服的城市小旅行。

將城市街廓融入旅店設計 住一晚感受正港台中味!

撰文、攝影:顏永欽

「把缺點變成特色」、「用特色建築將街廓變漂亮」、「把冰冷的旅館變成有溫度的家!」旅宿業門外漢的天馬行空思維,反倒成為「希堤微旅」執行長陳明暉闖出另一條路的助力,房客約有三成是回流客。「客人願意再回來,表示肯定這家旅館。」也證明他以舒服、簡單、放鬆的「家」為出發點,是正確的方向。

希堤微旅Hotel Mapp

◆ 網站:www.hotelm.com.tw
◆ 臉書:www.facebook.com/hotelmapp
◆ 電話:(04)2707-8378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58號
◆ 進房時間:15:00,退房時間:翌日11:00
◆ 房價參考:雙人房平日1,980元~4,700元,四人房4,600元~5,600元;房價如有變動以官網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