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 好房網雜誌 2017.May
評論數

居家布置大風吹 初夏家飾新入荷!

隨著氣溫漸漸回暖,大地染上一片繽紛的色彩,讓人精神跟著振奮起來!居家空間何嘗不是如此,換上幾樣單品便能讓人眼睛一亮。像是以花卉為主軸的粉彩色調、崇尚原味的天然素材,抑或帶來滿室馨香的迷人氣息,都是轉變家中氣氛的妙方。

撰文:Momi 圖片提供:HOLA、IKEA、MOT明日聚落、nest巢‧家居、生活工場、宜得利家居、瑪黑家居

1.SPRUDLA吊飾3件組

改變家裡的風格和氣氛其實很簡單,利用一些獨特、有趣的吊飾,就能為居家布置增添不同變化;粉色吊飾附緞帶,容易懸掛,讓家裡充滿生意盎然的氣息。(IKEA)

設計潮流 初夏家飾

2. HOLA巴士底床被組(雙人)

精緻圖騰設計,搭配藍綠柔和色系,營造出幽然清新的氛圍,不但讓寢室空間有了豐富的色彩,柔順透氣的布料和絕佳的溫柔膚觸,更提供一整夜安心好眠。(HOLA)

設計潮流 初夏家飾

3. HOLA花都淡彩馨香竹

寶石切割面造型的淡色瓶身閃閃發亮,從視覺上先引人注目,打開香精瓶放入細竹輕輕轉動,清新自然的氣息撲鼻而來,讓整個空間全是優雅純淨的芳香。(HOLA)

設計潮流 初夏家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