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期 好房網雜誌 2017.Apr
評論數

三站點成新案投資熱區

機捷通車後,沿線的房市似乎又出現曙光,幾個熱門的站點看屋人潮回籠,根據區段特性及周邊機能,有興趣的買家還是可以找到一些條件不錯的新案。

撰文:游千義 攝影:張聖奕 圖片提供:《好房網》資料庫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帶動沿線區域房市活絡,除了發展成熟的新北市新莊、林口區外,桃園擁有國際機場重要對外門戶,銜接台灣最大都會區雙北以及新竹科學園區,在各項交通及重大交通建設到位之下,吸引不少台北客群搭著機場捷運來看屋,其中又以機場捷運與高鐵雙鐵共構的高鐵桃園站特定區最紅。

高鐵桃園站特定區曾是眾多投資客湧入搶紅單、銷售風光秒殺的熱門「投資區」,不過自從2015年房市開始蕭條後,行情一路下殺,不少投資客因此被套牢,不過機場捷運通車後,近期看屋人明顯回籠,業者表示,較去年增加約二成,顯見吸引力仍在。

三站點成新案投資熱區

高鐵桃園站:雙交通路線 生活區段加分房市穩

預售案「實德璞園的家」基地位於高鐵桃園站中心商業區位置,面積1,676坪,規畫2845坪,均價每坪42萬元,採不二價銷售,由璞園開發與香港上市公司實德環球集團合作開發,規畫地上19樓、地下4樓,共340戶、16個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