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期 好房網雜誌 2017.Apr
評論數

蘇霈七十坪新家混搭風 許女兒一間公主房

混搭風格家具打造居家氛圍 設計櫥櫃完整收納雜物

蘇霈的家位於林口重劃區,權狀七十坪,實際坪數五十坪,三加一房格局,有趣的是,五年前買房全憑直覺。「很奇怪喔,當初看房時我好像有一種能力,只要進到一間房子裡,我就知道這房子是不是我的,而且走進去感覺一下,所有的裝潢設計藍圖就浮現在腦海,我每次跟設計師說,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蘇霈住的社區算是豪宅等級,公設空間超過千坪,咖啡廳、電影院、KTV⋯⋯你想得到的都有,特別是大廳,還掛了不少復刻品名畫與雕刻,簡直就像博物館,住在這樣的環境,當然家裡裝潢不能太隨便。蘇霈笑稱,她家走的是「混搭風」,有日式的木質地板、鄉村風L型文化牆、歐式的吊燈,還有英式牛皮沙發,混合得很有個性。

蘇霈七十坪新家混搭風 許女兒一間公主房

客廳家具一樣是混搭,印尼買的柚木茶几搭配波斯地毯,來自紐約的懶人沙發椅,還有峇里島小檯燈。而英式的柚木邊櫃,加上歐式的電視櫃,雖然不是一致性家具,但看起來賞心悅目。客廳外還有個大陽台,鋪上南方松,很有FU,落地窗用了布棉麻的窗簾,蘇霈說這裡是她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