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 好房網雜誌 2017.Oct
評論數

桃園+林口小放空(中)好吃好玩5連發

在經過熱熱鬧鬧的世大運後,更多的目光聚焦、更為便捷的交通選項,讓桃園、林口躍身成為一日出遊的熱門選項。除了強調創意無限的無菜單料理、贏得國際大獎的巧克力,還有拍案驚奇的台味比薩、風格特出的獨立書店,甚至就連走過百年的歷史古蹟,也所在多有,讓你盡情享受知性、感性兼具的遊程。

桃園+林口小放空(中)好吃好玩5連發

撰文:李悅華 攝影:蔡孝如

漫遊第1站:A8長庚醫院站>>文七53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甫落幕的世大運,齊聚了全球一百三十一國選手,讓台灣文化與在地美食有機會透過國際賽事被世界看見。但很難想像的是,常在「歪果人」最怕美食排行名列前茅的「臭豆腐」,其實也可以融入洋食,在烤爐中與比薩互相唱合,激盪出意想不到的驚喜滋味呢!

清水混凝土獨棟建築 優雅洗鍊氛圍引人入勝

比較獨特的是,餐廳座落在一幢清水混凝土獨棟建築中,十足安藤忠雄風,瀰漫少見的優雅洗鍊。而且它的空間中就連廚房亦是窗明几淨,大面通透的窗帶讓陽光可以自然灑進,更驚人的是,店面兩個樓層約只規畫三十人座,因此空間的寬敞舒適可以想見。最特別的是,店內只要五人以上消費,就可預約二樓包場,盡享舒適空間,親友聚餐更為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