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期 好房網雜誌 2017.Mar
評論數

台北市 信義區/都更興盛老屋熱門 五分埔生活圈

五分埔最早期為成衣加工區,不少中南部人北上打拼在此聚集,社區商業模式漸漸擴散,也逐漸轉型為成衣批發重鎮,後來成為台北市著名的觀光景點。捷運松山線通車後,不僅強化松山車站轉乘效益,也使本區住戶擁有雙捷運的優勢,帶動生活圈沿線店面與住宅區的房產行情。

三大商圈機能充足 綠地資源豐富

永慶房屋永吉店店經理朱弘鈞表示,本區發展成熟度高,除了自有地五分埔成衣商圈外,北鄰著名的饒河街夜市、松山車站大樓、南近信義計畫區商圈,兩大著名商圈環繞,從夜市小吃到精品百貨應有盡有,加上虎林街永春市場、全聯、頂好等超市都在區域內,幾乎可以滿足食衣住行育樂機能。

台北市 信義區/都更興盛老屋熱門 五分埔生活圈

運動休閒方面,鄰近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戶外活動可至饒河夜市旁的彩虹河濱公園,擁有宜人的水岸景觀。距離後山埤生態公園、四獸山親山步道也不遠,為居民假日健行的首選;社區中還有五分埔公園、玉成公園、五常公園等鄰近住宅,綠地資源相當豐富。

交通網絡完整 雙鐵雙捷加強轉乘效益

完整的交通網路也是本區的重點指標,此區交通四通八達,開車族可由西側麥帥一橋、二橋可通往內湖地區,連接環東、堤頂大道上高速公路。往東經成美橋可抵達內湖五期重劃區,從市民大道則可連接三重、南港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