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Dec
評論數

十五坪露台戶空間變Double 主臥開窗就是小庭院

不到20坪的房子,卻因為近15坪的露台而空間感放大,在主人巧思之下,不僅解放格局,露台也精心打扮,打開房門就能見到城市裡的綠洲。

湘詹十五坪露台戶空間變Double 主臥開窗就是小庭院

目前在流行雜誌擔任業務副理,於2007年以每坪約18萬價格在捷運紅樹林站附近購屋,總權狀為17.5坪,戶外使用空間為15坪,總共約花費350萬元。

撰文、圖片:Mr. Lee

見到照片中這雙面採光、充滿個性的空間、落地窗外偌大的院子,你可能會以為這是某家業者的特色民宿;事實上,這是位於紅樹林捷運站附近大型社區中,位於二樓邊間屋主發揮的巧思,將原本很一般的小坪數空間,改造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個性宅。

十五坪露台戶空間變Double 主臥開窗就是小庭院

邊間室外空地最吸眼球

「當初會考慮購買二樓邊間理由很簡單,就是看上室外還有一塊可使用的空地。」屋主湘綺表示,目前居住的二樓邊間室內權狀總計17.5坪(公設比22%),為她在9年前以每坪18萬元價格購入,加上戶外可使用空間約有15坪(每坪1萬元),等於是以不到350萬元的總價,就擁有室內外總計近30坪可使用空間,據悉目前該地段每坪已漲到至少2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