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Dec
評論數

台北圓山凡登 鬧市裡的小清新

趙昌麟夫妻育有兩子,卻很寬心地買下一房一廳、約11坪的房型。他笑說:「孩子還在宜蘭讀書,正是唸國、高中階段,誰知道他們想去哪裡發展?而且大坪數難整理,這樣對我們夫妻倆剛剛好。」他對孩子的未來不設限,對自己的退休生活也有長遠的計畫。

交通、管理、有電梯 三項考量全數到位!

趙昌麟的老家在萬華,大學畢業後,他就對房地產頗感興趣、時時關注,當時的他便認為電梯大樓、物業管理和便捷交通這三項考量,會成為買房極重要的趨勢,現在竟然都一一成真。趙昌麟說:「電梯,是因應老人家身體的需要,物業管理能保持良好的屋況,而交通便利則能維持房屋價值,保值之外也很容易出租。」圓山凡登完全符合他對房市的觀察。

台北圓山凡登 鬧市裡的小清新 台北圓山凡登 鬧市裡的小清新

趙昌麟的首間藥局開在新莊最熱鬧的幸福路上,生意好但租金也貴,趙昌麟苦笑:「房東一年就來那麼一次,點收12張票據,店租每月8萬元,開業5年,我就花了480萬元的租金。」趙昌麟與父親商量,決定把萬華的房子賣了,在台北市松山區置產電梯大樓,讓長輩住起來舒服,自己則結束新莊藥局,搬去宜蘭發展,買房成家、租店面,重整旗鼓繼續藥局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