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 好房網雜誌 2017.May
評論數

冷靜與熱情之間 嘉義旅店流露時髦大人味

在一向純樸的南部也能享受洗鍊的都會風格?嘉義觀止辦到了!走進這家低調、優雅、時髦的旅店,車水馬龍盡被擋在門外,取而代之的是與各大都會同步的寧靜、簡約,帶來意想不到的旅程驚喜。

撰文:李俊明 攝影:曾信耀

熱愛探索的旅人,一定聽過苗栗頗富傳奇的「泰安觀止」,這處好山好水環繞的秘境,以低限設計為溫泉旅店寫下嶄新一頁。隨著「觀止」品牌的成功,隨後雲林「華山觀止」開門迎賓,南部近期也推出「嘉義觀止」。

潮旅宿 嘉義觀止

如果你喜歡五彩繽紛、熱鬧滾滾,那麼這家旅店可能不適合你;不過,如果你酷愛低調奢華、寧靜簡約,那麼你應該會喜歡上這裡的氛圍。

 

嘉義市西區最高飯店 簡約設計 摩登洗鍊

 

從外觀就可看出它的獨到之處。黑灰色的金屬格柵,構築出整體立面氣勢,垂直延伸的線條,就像森林一般交織出錯落光影,為旅店預示「簡約設計」基調。走進室內,則四處可見以金屬、玻璃、石材、清水模與木頭質感,交錯出質樸的溫度。

潮旅宿 嘉義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