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期 好房網雜誌 2016.Nov
評論數

私廚上菜!大稻埕民宅開趴

穿過大稻埕民樂街擺滿各式乾貨的騎樓,找到隱身在老公寓三樓的「相信料理」,沒有員工,只有兩位廚師,一個負責甜點與服務,另一個料理西餐,且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竟能在短短一年左右便闖出名號!他們到底賣的是什麼關子?就讓我們一起循著香味、「闖入民宅」一探究竟!

私廚上菜!大稻埕民宅開趴

撰文:Mibo 攝影:高宏君

「你們記者寫新聞,不是都愛有故事、有夢想的題材嗎?很可惜,我們沒有這樣的內容可以提供給你們。」身材高大、理著平頭,一邊流利地處理著生猛紅蟳的主廚李世滄,開門見山就道破我們的心思,隨即還很輕鬆愜意地哼起店內正在播放的抒情版「燒肉粽」。另外一位負責甜點的夥伴Jema則習以為常地笑說:「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子,我們相識還真沒有什麼曲折的爆點,就是透過人力銀行的媒合而已!」

DATA 相信料理

臉書:搜尋「相信料理B cuisine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129號3樓
電話:0933-942-360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8:30~21:30,無公休
消費方式:採預約制,每次只接待1組客人,人數6~12位,每位1,500元起,或是消費達12,000元亦可開桌,不另加收服務費與開瓶費,建議5天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