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 好房網雜誌 2013.Aug
評論數

將捷建設總經理林莉婷/享受中山區 美好小日子

根據永慶代銷事業處統計,今年上半年至5月底止,台北市中山區房屋買賣移轉件數躍居北市今年上半年冠軍。中山區有什麼魅力能異軍突起?跟著將捷建設總經理林莉婷的腳步,走一趟知性感性與生活享樂兼具的中山區。

撰文:李悅華 攝影:李盈霞、陳韋帆

說到台北中山區,你腦海中馬上浮現的是什麼?是綠意蔥蘢的中山北路?還是熙來攘往的晶華、國賓觀光大飯店?這些答案都對,但卻可以再完整一些。台北市民記憶中的中山區,早已逐漸蛻變,以光速般的速度,改變你我對它的印象。

對近期中山區改變感受最深的,莫過於將捷建設總經理林莉婷,為了籌備新推案,密集走訪中山街區;越常到這裡到訪,她就越喜歡這裡的生活滋味。

乍見林莉婷,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精明專業的經理人,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但與她深談後,發現建築博士的專業背景,深刻影響了她的工作態度與美學觀點,讓她理性與感性兼具。將捷最近新推出的建案,往往帶著濃厚的人文思考與藝術品味,原來是其來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