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期 好房網雜誌 2016.Oct
評論數

只想賴著不動!我的寢臥空間好放鬆

臥房是個極度私密的空間,從床鋪的樣式、家具的選擇、床組的花紋、抱枕的材質、空氣的味道等,所有選品和搭配都充滿了強烈的個人風格,一進入這個空間,就要感到絕對的自在與放鬆。

撰文:Momi 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CRAFTHOLIC宇宙人、IKEA、Mountain Living、生活工場、有情門設計家具、滿屋生活

設計潮流

▲Madra床架

原色無上漆的自然木質,以優雅沉穩的線條展現大器的設計,更顯現原木的溫潤質感,閉上眼躺在床上,彷彿能感受被森林包圍的清新感,以及晨間陽光灑落的舒適氛圍。(Mountain Living)

設計潮流

自然風抱枕套

當居家吹起自然風,以此為主題的家飾不經意地出現在家中一角,不突兀、不打擾視覺,清雅的色彩提供一股舒適的美學風格,讓日常生活和自然親密對話。(生活工場)

設計潮流

▲Atwood床架

將回收南美紅豆杉和美國黑核桃硬木完美結合,經過風化的木片呈現天然色調和獨特質地,在時尚的輪廓中仍帶點原始氣息,並在床尾以榫合工法打造收納空間。(Crate and Bar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