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 好房網雜誌 2016.Sep
評論數

南洋、棕櫚、玻璃屋 日日享受陽光餐廚 !

LOFT融入些許復古元素,豐富的設計語彙,利用黑、白、棕與灰四種色彩濃度平衡美感,並掌握建案位於二樓的優勢,玻璃屋餐廚空間攬入窗外棕櫚葉隨風搖曳的姿態,不但掌廚者心情大好,全家人的用餐氣氛,更像在海島度假一般悠閒自在。

撰文:呂依緻 圖片提供:懷特設計

南洋、棕櫚、玻璃屋 日日享受陽光餐廚 !

上網看裝潢案例做功課,已是聰明屋主裝修前的標準步驟,懷特室內設計林志隆表示,屋主夫妻曾看過他設計的作品,相當喜愛,該案使用自由不羈的Loft風,搭配一點點復古語彙,因此他們指定該案所有的元素都要重現在自己的家中。

雙門設計串起環狀動線 變成孩子們的活動大空間!

由於是六年電梯大樓,屋況良好,管線不需重新修整,而格局的部分,除了針對女主人期待的餐廚空間進行調整,以及擴大主臥衛浴外,還需於客廳後方設置坪數較小的客用衛浴。除此之外,林志隆考量屋主家中有兩位精力旺盛的小男孩,如何在有限的坪數中,創造多動線、多功能的活動空間,讓孩子們快速愛上新家,是他本次的設計重點。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 屋齡及類型:6年電梯大樓 室內坪數:30坪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兩衛、陽台 家庭成員:夫妻、兩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