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期 好房網雜誌 2016.Aug
評論數

上山下海再加碼 花蓮必吃點點名!(下)

純淨天然的花蓮,不只讓人上山下海「玩」很大,豐富的農林漁牧物產,更成為各式美食聚寶地,說是「吃貨」天堂,一點也不為過!不論是健康野菜全席、黃金蜆饗宴體驗,甚至是歐式異國料理、新奇原住民野味,乃至沁涼盛夏冰品、獨特創意糕點,都能讓人一飽口福,大呼過癮!

撰文:李悅華 攝影:張聖奕 部分圖片:好房網資料庫、安棠德韻味餐廳提供

花蓮小旅行

老屋賞味 安棠德韻味餐廳

花蓮文創園區a-zone是台灣諸多風起雲湧的文創園區裡最早成形的一個,完整被保留下來的舊酒廠歷史建築,在經過閒置空間再利用的規畫後,呈現出傳統與創新相互激盪的交融。

百年酒廠變身文創聚落 飯店進駐經營老屋餐廳

從入口,你就會看到園區最具歷史的和洋式建築,這座擁有巴洛克細部裝飾的歷史空間,進駐了由國賓飯店經營的「安棠德韻味餐廳(Andante Bistro)」,你可在呈現新舊輝映的獨特小酒館氛圍中,品嘗以肋眼、霜降、紐約客、菲力等牛排為主打的獨特餐酒美食,尤其以「舒肥」(Sous-Vide,真空低溫烹調,一種將食材裝入特殊塑膠袋內料理的手法)所炮製的牛排,更是近期主推的精選。

花蓮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