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生活圈 山水環繞機能滿分

金龍路生活圈有山有水,又有綠地校園,為台北市少數依山傍水的居住環境。金龍路道路寬闊,有不少店家群集,住家以中古屋為主,屋齡約二十年的大樓每坪均價六字頭,屬於價格相對親民的區域。

撰文:肯尼  攝影:張聖奕  部分圖片:《好房網》資料庫

金龍路生活圈 碧湖

金龍路生活圈涵蓋金龍路、內湖路二至三段、成功路四段圓環等區塊,市場、學校、公車、捷運、醫院等應有盡有,生活機能良好,近捷運站、屋齡約三十多年的公寓,每坪要價五十萬元以上,屋齡二十多年的大樓也有近七字頭的單價行情。

環境優質 文教資源豐富

成功路四段有捷運及多條路線的公車行經,加上有湖光市場,商業機能豐富,公寓房價同樣要每坪五十萬元以上,屋齡二十年以上的大樓,每坪則有接近八十萬元行情,是生活圈內房價水平最高的區段。

生活圈內其他主要區塊還包含了內湖站周圍、碧湖國小周圍、金湖路、星雲街等。曾經,日湖百貨是當地最繁榮的商業設施,周邊機能完善,內湖路三段巷內還有黃昏市場;未來當地有潤泰集團與捷運局聯合開發的內湖商場CITYLINK,最快於今年下半年正式營運,另外美國在台協會喬遷,也是重要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