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茶几。邊桌

想要維持客廳整潔,擁有儲物功能的茶几絕對重要,方便將日常雜物隨手收納;而風格多元的邊桌則可妝點居家空間,不同材質打造多樣的風貌,為平凡生活增添情趣。

特企

Bluestone咖啡桌/23,500

觸感清涼的青石桌面,搭配穩固耐用的松木櫃架,下方可供收納置物;設計尺寸69.5X69.5公分等邊方正,在較寬廣的客廳亦能兩張合併成長型茶几,線條簡約大方,搭配性強。(Crate and Barrel)

特企

CU多功能長形邊桌/矮凳/26,000元(大)、23,000元(小)

是桌子也是板凳,也可以是沙發旁的茶几,或是床邊的矮桌,可以因應不同空間及使用需求做變化。共提供2種尺寸和3種顏色,方便自主掌握功能,由你來賦予CU使用的定義。(居雅堂)

特企

英國國旗茶几/16,800

有別於一般茶几的輕巧,杉木實木刷上陳舊漆色,邊角皆以烤漆鐵件包覆,厚實沉重,儲物抽屜亦搭配復古鐵件把手,桌面覆以日不落國旗幟,彷彿曾跟著水手出海,正低語著舊日美好。(NO.5加工廠)

特企

腳踏車造型腳架咖啡桌/5,000

滿載童年回憶的腳踏做為設計靈感,以鐵件打造的大小車輪桌腳充滿玩心!芒果木桌面上一切如常,桌面下卻低調幽默,令人莞爾。擁有它,每天都會為自己爭取喝杯咖啡的美好時光。(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