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盛夏的呼喚! 花蓮上山下海玩透透(上)

盛夏來臨,熱力四射,好山好水的花蓮,正是出遊極佳選擇!你可以跳上遊艇,直擊鯨豚馳騁太平洋的靈動身影;也可探險溯溪,感受山澗的清涼暢快;更能翱翔樹冠,體驗飛鼠般的矯捷身手。不論是享受鯉魚潭的山光水色,嘗試威力輪與獨木舟的獨特魅力,或是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享受靜謐山中小屋與小錐麓步道的自然野趣,五種花蓮盛夏戶外之旅,都能帶給你迥然不同的野性體驗!

撰文:李悅華 攝影:張聖奕

花蓮小旅行

▲林間繩索的穿越,考驗著手腳與身體各部位的協調。

漫遊第1 站→翱翔樹冠 飛越極限

來到花蓮,不妨走入林蔭深處,一邊享受芬多精的清爽暢快,一邊體驗腎上腺素陡然飆高的極限體驗!

聽過「樹冠層探險」嗎?其實,也就是利用山谷高低差,在樹林之間架上空中平台與鋼索,讓遊客穿戴安全吊具,或走、或滑、或爬,穿梭在森林之間的獨特體驗!在國外,這種很受年輕人歡迎的體驗活動所費不貲,但是在花蓮,你可以一千元有找的平價,享受自我極限的挑戰。

 

登上空中平台 享受林梢飛馳的暢快

 

位在花蓮壽豐鄉的「野猴子探險森林」推出「樹冠層探險」,全長約莫五百公尺的空中路線,包含滑索、棧道、吊橋與爬梯等關卡,繞行森林一周,全程共有十九站。只要身高一百一十公分以上、體重一百一十公斤以下,從五歲到六十五歲都可以來玩,參加時大約需預留兩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