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沙發

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重心,不論是一個人休憩、夫妻倆談心,或是全家人共處,都能提供舒適的坐臥,除了讓感情加溫,選擇一張風格獨具的特色款沙發,更讓家中設計感大幅提升。

僅限該專題使用

OSLO SOFA歐斯諾沙發/176,000元起

出自Anderssen & Voll的設計作品,造型極度簡約,沙發坐墊上的分割線,以及內層加強蓬鬆度的設計,讓坐墊擁有抱枕般的厚度,至於採用極細鋼材的椅腳,則為整體設計增添優雅感。(居雅堂)

僅限該專題使用

FL01號沙發 海洋靛藍三人座/17,900

打造美式風格的隨性自在,背靠延伸至頸部高度,並將坐墊微往內傾,達到絕佳的包覆感。採用細緻織紋的雙淺色混織布,柔順的親膚觸感,透氣性高,坐墊及背靠布套可拆下水洗,即使弄髒了也不擔心。(滿屋生活)

僅限該專題使用

Ghost沙發/電洽

義大利品牌Gervasoni出品的Ghost系列向來極具夏季感,扶手與椅背同高,採用自然素材的亞麻布或棉質沙發套,布套下襬慵懶垂墜,搭配柔軟的靠枕與坐墊,帶來不造作的隨性休閒。(丰巢家居)

僅限該專題使用

安居沙發/店洽

以現代美學和技術,詮釋台灣傳統椅組,簡約的骨感線條,椅背微曲,如實貼合人體坐姿;平直的扶手,適切微斜一直伸展到腳座,平衡實木結構的骨感,注入優雅的人文氣息。(有情門設計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