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長桌

大面積的長桌賦予室內定靜沉穩的氛圍,既能做為餐桌、書桌或是工作檯,又能在時下流行的無隔間格局中,擔任劃分空間的角色,串聯起室內動線,一兼好幾顧,功能性滿點!

特企

也趣工作桌/店洽

一片桌板,藉由實木天然的紋路,採以拼接方式揮灑創意,增添生活趣味。才發現在四平八穩的造型裡,也能蘊藏肌理變化,原來溫潤質樸的實木,也有俏皮玩味的豐富表情。(有情門設計家具)

特企

Mr. Marius亮彩五抽屜書桌/38,800

全新Mr. Marius系列,使用高品質歐洲白橡木,細緻表面處理搭配亮彩漆色,特殊幾何切面桌腳,暗藏細節設計小巧思,充滿童趣的繽紛色彩,是個既富原創性又具現代感的作品。(Mountain Living)

特企

LISABO桌子/4,990

梣木貼皮桌面經過防護塗層處理,可保留天然實木的獨特紋理,因此每張桌子都是獨一無二。搭配與桌面木紋不同的實心樺木桌腳,為空間增添天然、溫暖的氣息。(IKEA)

特企

UWOOD雙V腳長方形餐桌/25,800

梣木實木一體成形,天然的木頭紋路、大尺寸的桌面,搭配V型腳座穩固大方,呈現丹麥雅致的生活風格,搭配性極高,無論擺放在餐廳或書房,都能成為其他設計師家具最好的幫襯。(優渥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