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一張嘴笑罵四方 田大權:我不會離開房地產

撰文:楊欽亮 攝影:張聖奕 圖片:《好房網》資料庫
田大權在地產、媒體、公關界走跳半生,最知道人生和際遇不會一成不變,笑罵產業與人生是他的專長,今日踏腳,明日絆腳,忍得住笑罵,卻是另一種功課。
好房人物
雖然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久了,但是當田大權繫著領帶,穿著整燙平整的西裝出現時,你還是一眼就認出了他。他的腰圍、機智、風趣、口才和冷嘲熱諷當朝人物的功力全都絲毫不減,在房地產之外,現在還多兼了個生化科技公司總監的差,賣起了五行養生茶。
「老媽身體不大好,去年動了手術,為了照顧她,我自己下廚,幾個月煮了一百鍋雞湯和羅宋湯,以前沒有太多時間陪她,很慚愧。」媽媽身體變差了,他也意識到管你是比爾蓋茲或郭台銘,家財幾萬貫也得活著花才有意思,因此和幾位中醫師和命理師一起做起了生意,他要證明自己不靠房地產也能活下去。他滔滔不絕形容完新人生後卻下了註解:「然而我不會離開房地產,而且會挺直腰桿,繼續做我喜歡的行業。」
針砭房市引關注 淡出媒體只為忠於自我
二O一五年初房市自高點反轉之前很長一段日子,很年輕時就被稱做房地產趨勢專家的田大權出書、寫專欄,也到處演講,在電視圈他非常活躍,上遍《新聞哇哇哇》等節目,甚至和三立電視台主播王志郁一起主持了一百多集專講房地產的談話性節目《台灣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