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ul
評論數

雙和地區唯一溫泉宅 四字頭享受大尺度機能

四字頭單價就能買到大尺度規畫?號稱雙和首座溫泉宅的「雙和一品苑」,除了擁有完善設施,還具備制震設計,外觀穩重大器,是高貴不貴的換屋好選擇。

撰文:鍾釗榛、師慧君  攝影:張聖奕

雙和一品苑

「雙和一品苑」位在中和中正路上,地處中和的交通中心,一出門就有便利的台六十四線快速道路與秀朗橋,可一路貫穿新莊至新店,且附近就是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對開車族而言是絕佳的地理位置。

「雙和一品苑」強調安全與舒適兩大訴求,在施作地基時,將地樁打入岩盤之中,使地基穩若泰山,無須擔心地震或土壤液化。建築本體加裝制震阻尼器,可以抑制地震時的晃動,減緩擺動幅度,避免受力過度攔腰折斷。

休閒設施則有溫泉與湯屋,溫泉具有合法執照,且是新北市最後一個通過溫泉審核的建案,目前已找不到相同條件的新案,使得本案具備稀有性,在中和地區堪稱地標大樓。

【建案規畫】

本案分為A、B兩棟大樓,皆規畫地上21層、地下3層,A棟一層六併,B棟一層四併。四個角落戶別均有雙面採光,先天條件較好。本案大門面向台64線快速道路,低樓層景觀會被影響,因此7樓以上戶別會有較好景觀,也較為寧靜。

雙和一品苑

特點1:飯店式大廳

門廳與大廳為飯店式概念,除設置迎賓車道外,室內挑高7米5,並搭配水晶燈與大型雕塑。1~2樓規畫休閒設施,包含多媒體播放室、兒童遊戲區、游泳池、家庭式溫泉湯屋、瑜伽教室等。

雙和一品苑

特點2:溫泉泳池與湯屋

溫泉是最大特色,且擁有合法水權與執照,半露天溫泉泳池位於社區後方1樓,可調整控制水溫,另外還仿照溫泉度假飯店,規畫個人湯屋與大型家族湯屋,在自家社區就能享受泡湯樂趣。

雙和一品苑

特點3:外露式管線

本案將管線設置在建築物外側,並由格柵美化,從外部並不會看見,此種設計可防止管線內滋生病菌及蟑螂老鼠侵入家中,且更易於維修,也不會因為管線破損造成屋內損壞。

雙和一品苑

建案名稱

雙和一品苑

用途

住宅

平均開價

45~53萬元/坪

投資興建

漢寶開發建設、漢皇開發

產品屬性

大樓

總價

2,025~3,445萬元

建築設計

三門建築師事務所

坪數規畫

45~65坪

基地面積

1117坪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360號

總戶數

182戶

樓層

地上21層、地下3層

電話

02-8978-3000

座向

全座向

公設比

33%

資料來源:雙和一品苑  資料日期:2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