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期 好房網雜誌 2016.May
評論數

深坑信義線上 樂享飯店度假Fu

與福容大飯店共構的「信義線上」,周邊環境清幽,擁有一千三百坪中庭花園與七百坪俱樂部設施,社區採用飯店式管理,住在這裡彷彿像是度假村般悠閒,加上鄰近北二高、信義快速道路,往來北市相當便利,猶如台北後花園。

撰文、攝影:江瑞庭

好房網雜誌「優聚落」

▲「信義線上」和福容大飯店共構,可以就近享受五星級飯店提供的餐飲服務。

每天都能在蟲鳴鳥叫聲中起床,打開窗,放眼即是優雅廣闊的歐式水池中庭,下樓游泳或是三溫暖,隨意漫步在社區旁的生態公園,吸收森林芬多精,週末時親友來訪也不用特意外出用餐,下樓便是社區共構的五星級飯店,聚餐言歡好不愜意!彷若度假村般的美好情境,是這裡每位住戶的生活日常,這裡不是信義計畫區,而是充滿人文氣息的深坑「信義線上」。

位置: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38、240、242、246號

類型:套房(8~14坪)、2房(25~30坪)、3房(32~42坪)、4房(48~52坪)

社區總戶數:530戶

管理方式:監視系統、24小時兩班制保全管理員

公設項目:1,300坪中庭花園、游泳池、交誼廳、健身房、SPA、視聽中心、電影院、會議室、工藝教室、韻律教室、撞球桌、桌球桌、兒童遊戲區、圖書室。

管理費:每月每坪70元,平面車位每月500元,機車車位每月100元。

交通動能:鄰近北二高深坑交流道,開車上交流道約5分鐘可抵,往來台北市或周邊縣市便利;聯外道路由北深路可接信義快速道路至信義區,車程約10~15分鐘;從台3甲線接建國高架、市民大道至台北車站,車程約25~30分鐘;附近公車路線多,搭公車至捷運象山站約10~15分鐘,至深坑老街約5分鐘。

曾在國營事業任職、外派沙烏地阿拉伯三十多年的楊先生說:「我們先租屋近一年,發現這裡的生活氛圍和國外很相似,還可以享受飯店般的住家品質,我和太太都相當喜歡,去年第一次看屋就決定要買下來。」

習慣了國外清幽休閒的居住環境,原本很擔心在台北找不到相同的生活品質,楊先生一家去年返國後,在親戚介紹下住進了信義線上,「一試成主顧」,便決定在這裡購屋。

好房網雜誌「優聚落」

▲一進入社區,迎接每位住戶的是視野開闊的千坪花園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