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 好房網雜誌 2016.Apr
評論數

是辦公室也是家 16坪空間切換全天候生活

鄰近台北市東區商圈,「甘納設計」鬧中取靜,低調地座落在安東街底四十年公寓一樓,紅漆木門與牆內老樹的濃綠枝幹懷舊相映,彷彿整理良好的尋常家戶,讓人猜不透內部竟是設計公司辦公室,同時也是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室內設計作品「疊域The crossover」!

企畫執行:楊千慧 設計:林雅蓁 撰文:呂依緻 圖片提供:甘納空間設計

是辦公室也是家 16坪空間切換全天候生活

甘納空間設計設計總監 林仕杰(左)、陳婷亮

喜歡小狗和各種椅子,興趣是閱讀國外兒童雜誌,總是興高采烈地翻閱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內容,或許從中汲取了靈感,經手的設計案例彷彿是從雜誌中出走,一窗即一景。建議裝潢別盲目跟從時下流行,不妨多閱讀國外設計案例,發掘自己喜歡的風格與建材,再與設計師討論如何付諸實行。

推開甘納設計的紅漆木門,一方綠意庭園映入眼簾,踏上木頭走廊,正以為自己進了眷村裡的老宅,往屋裡走,竟是歐式古典結合現代設計家具的另一番光景,令人驚嘆的是新與舊、繁複和極簡融合得毫無違和感,不僅是設計師辦公室,也是設計總監陳婷亮、林仕杰和兩隻狗兒舒適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