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an
評論數

沈玉琳 負債三千萬 靠養屋術東山再起

綜藝鬼才沈玉琳,上電視可以「從外太空講到內子宮」,所有議題都可以講得天花亂墜,對房事卻嚴肅得很,對風水更是深信不疑,實際考量居住需求,靠房子讓自己東山再起。

撰文:Jason 攝影:陳韋帆 部分圖片提供:沈玉琳 場地提供:星巴克內湖民權綠色門市

沈玉琳 負債三千萬 靠養屋術東山再起

人稱綜藝鬼才的沈玉琳,在螢光幕前談笑風聲,展現高度的幽默感,他嗓門大、笑得很大聲,儼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樂觀性格,只是,一向樂觀開朗的他,對於「房事問題」卻未必如此達觀,他瞻前顧後、更信風水,寧可當兩年多的「無殼蝸牛」,也不輕易出手。一旦出手,就得是一個不僅讓他「安居樂業、事業興盛」的寶地,更可以是萬一發生事情時的「保命保本財」,因為在他大起大落的事業中,房子確實讓他有了東山再起的本錢。

沈玉琳小檔案

沈玉琳從幕後製作人轉戰幕前,成為最活躍的綜藝咖。他製作過的綜藝節目《台灣紅不讓》締造全台最高綜藝節目收視紀錄,如今他以通告及主持為主,48歲的他懂得年輕人術語,常受邀在各大學演講,說學逗唱樣樣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