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an
評論數

台北士林小貴馥 機能齊備小豪宅

來到士林商圈,直覺會聯想到熱鬧的街區和遠近馳名的夜市,沒想到轉進巷子後,居然還有一處寧靜住所,而且距離熙來攘往的捷運站僅僅兩個路口。座落於靜巷中的「小貴馥」不因小而少,該有的設施一樣也不缺,進去一探絕對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撰文:Momi 攝影:王耀賢

台北士林小貴馥 機能齊備小豪宅

一月的台北進入了真正的冬季,難得露臉的陽光,讓濕冷的城市稍稍恢復溫暖氣息,彷彿也催促著人們出外走走,讓假日一早的士林捷運站就充滿了熱絡的人潮,不是好友結伴相約,就是攜家帶眷去玩樂,和平日上下班的景況有得比。朝著士林紙廠的方向漫步,才不過三分鐘、兩個路口的距離,方才的喧鬧人聲已逐漸消退,行至岔路,一幅有趣的彩繪吸引了目光,好像要引領你前去哪裡,才發現「小貴馥」就靜靜地座落在巷內。

浴室附浴缸 空間小而美 挑高格局創造魔術空間

剛踏入大廳,管委會副主委林小姐正巧買完早餐回來,立刻熱情招呼我們進屋。「來來來,你們看!我們家有個小花園,我最喜歡院子裡那株桂花,花開的時候,風吹進來都是香的!然後我們還會在這裡烤肉。」林小姐拉開落地玻璃門、指著後院笑說。環顧屋內,這間約十坪左右的小套房,一眼就能看盡,而花園的部分另外占了三坪多,這不僅教人羨慕,更有些嫉妒了,即使住在大坪數的人也未必能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