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 好房網雜誌 2015.Sep
評論數

時尚媽咪Melody/百坪幸福宅 延續家的記憶

螢光幕前,Melody的甜美與時尚頗有觀眾緣,從小吸取美國地大物博的養分,落腳台灣結婚生子後,試圖在台北的城市裡尋找家的記憶……

撰文:Jason 攝影:張季禹、張聖奕 場地提供:台北W飯店

時尚媽咪Melody/百坪幸福宅 延續家的記憶

在螢光幕上,以「時尚媽咪」形象深入人心的Melody,長相甜美、出生背景優渥,從小在美國成長,對於住家環境品質的要求,自有相當程度的高標準。

「對於房屋買賣價錢多少,我其實沒有什麼概念,不擅長的部分,交給老公全權處理就好,我重視的是外在的環境,以及室內的裝潢,環境和裝潢,攸關了家的凝聚力以及舒適度,當你在外奔波辛苦一天,回到家不就是想要擁有屬於自己最舒服的窩,不管這個窩是豪宅、大樓或是國宅,有一個讓自己全然放鬆的窩,生活才會開心快樂。」Melody表達自己對家的需求。

地小人稠空間不足 花心思為女兒成長做規畫

Melody目前和老公、女兒們居住在台北市信義區,與從小到大生長的美國相比,她認為差異最大的就是「空間」。「在美國,房子前後面都有綠地,小孩子可以盡情在安全的環境中奔跑,這綠地是屬於自己的,小孩子在充滿綠意的地方跑跳,對小孩四肢協調發展,絕對會有實質的幫助,而且綠地光源充足,無形中對感光度還在發展的小孩視力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