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期 好房網雜誌 2015.Jun
評論數

幸福女人六月/鍾情房產投資 養出億萬身家

撰文:Jason 攝影:Raymond Huang、張聖奕 部分圖片提供:六月 化妝:妝苑工作室/阿啾 髮型:威奇Ares@80's studio

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六月,有夫有子萬事足,不僅開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對房地產投資更是獨具慧眼,除了陸續在台灣、中國、紐約、東京置產,下一步更夢想前進巴黎!

幸福女人六月/鍾情房產投資 養出億萬身家

對入行20年的六月而言,除了擁有金鐘獎女主角殊榮,主持綜藝節目不間斷、活躍各類活動的幕前成績外,為人妻為人母的她,幕後更累積豐富的房產經驗,台北、東京、紐約三地四戶房,是她打拼下的亮眼積蓄,「我是一個對數字完全無感的人,唯獨對計算坪數、每坪價錢,有獨到的敏銳度和記性,這些年我花多少錢買屋、每間房有多大,都記得一清二楚,或許,這是我在演藝工作之外,另一種特殊專長吧!」

關於買房,六月很自豪的說:「從沒虧過半毛錢!」從早期靠60萬元在汐止買下第一棟房開始,一路到下一步想在巴黎置產的企圖心,六月買房祕訣在於「自住勝過投資」。

以自住心態養房 投資從沒虧過錢

「我現有的四戶房,除了東京外,其他都是以自住為前題買下,因為唯有自己想住,喜歡當地環境,才會用心把房子打理好,這是一種養房的概念,當一段時間後想要換房,有意購買的人來看屋,自然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