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 好房網雜誌 2014.Dec
評論數

優質暖男玄彬/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

運動不只讓玄彬有充分的體力應付沒日沒夜的軋戲生活,也讓玄彬可以一直維持好體格,2010年正在忙著拍《祕密花園》的同時,玄彬悄悄參加海軍陸戰隊的體檢,滿分30分的體檢項目,二十八歲的玄彬拿下29分,比20出頭小伙子的身體狀況還要好。

玄彬的居家生活一直令很多粉絲好奇,他的角色以扮演有錢人居多,戲裡的家常常是借豪宅來拍,粉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祕密花園》裡金洙元社長住的房子,挑高白淨的寬敞空間,原來是一家化妝品企業的研究院。

「這房子很大,但太冷了,暖氣都吹不太到,講話還會冒煙!」大家羨慕得要命、恨不能住進去的大房子,卻不是玄彬理想中的家。

「我只想要平凡的家!」玄彬用他溫柔帶著磁性的嗓音,緩緩的說出家的定義。他不嚮往有錢人住的超大豪宅,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和寵物住在一起,才是最溫暖的。

他不只一次接受專訪時對媒體表示,他非常愛家,戀家,也渴望成家,32歲的玄彬,現在什麼都有,只缺女主人了。

低調入主江南區 經營事業推品牌

據了解,玄彬目前住的房子是2011年所買下的住宅,位在江南區,不少媒體報導過,獨棟的高級大樓因管理嚴密,成為名人及明星的最愛,三隻愛犬是家中的重要成員。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平時節省的玄彬,最近低調在江南區買地蓋房子,再度引起大家的關心,事實上,此建築物所有者為HB FAMILY HOIDINGS,是玄彬的家族經營的公司,2007年設立後經營FAN CLUB,肖像權、製作權,製作財產權保護、咖啡專賣店及不動產開發等。

當地仲介專家指出,玄彬建築附近的狹鷗亭洞有百貨公司以及SM娛樂公司、CUBE娛樂公司等,一公里內都是韓流明星所在的區域,這個地段每坪大約六千萬元到一億韓元,將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完工後實際價額預計可達一百億元。

玄彬打算自己來,有計畫的將個人演藝事業當作品牌經營,並與房地產結合,未來韓國掛牌的文創股很可能又要多一家了!

作者小檔案/趙靖宇

理財作家&廣播主持人,任記者時主跑基金新聞逾10年,被封為「基金一姐」,現為好房網、蘋果日報、媽咪寶貝、女人變有錢、YAHOO奇摩等專欄作家,為少數橫跨影視、財經 、主持、寫作等領域的資深媒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