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 好房網雜誌 2014.Dec
評論數

繽紛聖誕 療癒冬季

時序進入12月,聖誕氛圍越來越濃厚,透過居家布置就能夠傳遞浪漫的氣氛!顏色方面,可利用紅、金2色呈現繽紛搶眼的聖誕裝飾效果;圖騰則可選擇有星星、雪花、麋鹿等圖騰的餐瓷、玩偶或吊飾,既充滿童趣,也能展現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息。

編輯整理:楊淑伶 圖片提供:HOLA、Cath Kidston、Laura Ashley

1.聖誕麋鹿雙面針織披毯

考量以季節需求為實用性的禮物當做出發點,適合冬天使用的披毯,聖誕圖騰融合雙層針織及雙色糜鹿的設計,風格簡約,配色明亮,除了可以保暖,也可妝點居家布置,多用途的功能,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濃濃聖誕氣息。(HOLA)

繽紛聖誕 療癒冬季

2.松果金球聖誕花圈

甜蜜溫馨的聖誕佳節,簡單掛上繽紛可愛的聖誕花圈,金球周邊搭配了精雕細琢的玫瑰與葉片,花圈形狀就像是花瓣一般,呈現為完美的弧面,熱鬧的氣氛點綴出耀眼效果,提升節日氣氛,也增添田園溫馨!(Laura Ashley)

繽紛聖誕 療癒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