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 好房網雜誌 2014.Dec
評論數

優質暖男玄彬/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

《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讓反骨踏上演藝路的玄彬名氣一路推高,累積的財富足夠他在首爾的江南區買地蓋房,但是他更想要的是挑戰演技的劇本,完成別人以為的不可能。

撰文:趙靖宇 圖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可樂電影、達志影像優質暖男玄彬/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

玄彬,五年內演出兩部電視劇創下韓國電視收視紀錄的韓流明星,你可能不認識金三順,或許也看過《祕密花園》;就算你從不看韓劇,看新聞也可以看到他擔任仁川亞運護旗手的英姿。

但你一定不知道,如果沒有反抗父母,執意走上演員這條路,玄彬現在可能只是個名叫「金泰坪」的警官。

玄彬天生有股優雅的氣質,擋也不擋不住,出道第一部擔任男主角的戲,就是演社長(也就是類似CEO、總經理),在《祕密花園》中同樣也是飾演社長,有人說,他根本不用演,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讓他成為韓劇社長不二人選。

反骨踏入戲劇 終究難掩明星光芒

玄彬出生在書香世家,母親還開過陶藝展,韓劇裡常以醫生、律師、檢察官、警官等為背景寫職場劇,因為在韓國,這些職業最受人尊重,家長對子女最高的期望,就是家裡能出個醫生或警官,玄彬的父母也不例外。

高中時,玄彬經學長介紹參加戲劇班的演出,台下的掌聲竟然讓他感受到無比的成就和欣喜,之後便常常跑去參加活動,慢慢的,他立下志向要當一名演員,時常瞞著家裡去參加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