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 好房網雜誌 2014.Mar
評論數

好房快租 一指搞定租屋事

在台北市、剛新婚的A先生,近來和另一半討論買房問題,但面對台北高房價,儘管找到相對便宜的房子,每個月的房貸負擔仍然超過家庭收入1/3,只好繼續租屋。但五年多的租屋生涯下來搬了3、4次家,不是因為房東要賣房子,就是房東醞釀漲租。

撰文:李玲玲 圖片:好房資料庫

「平均每滿一年就得找房子。」A先生自我安慰,透過租屋過程,可以體驗不同地區的生活環境,順便為買房做準備。只是平常工作忙碌,只有休假時才能看房子,直到他下載了「好房快租」APP,一指按下GPS定位,周邊物件就能一覽無遺!

獲獎肯定 從消費者使用習慣著手

好房快租 一指搞定租屋事

「只要利用中午1小時的休息時間,我也能輕鬆看房找房,還能隨時聯絡房東,讓房事不再是難事!」A先生開心的說。

「好房快租」推出不到一年,已經累積數10萬人次下載使用,並且兩度稱霸「APP Store」生活風格類免費榜第一名。除此之外,也榮獲各界肯定,頻頻獲獎,繼獲經濟部「金網獎」肯定後,又再度奪下由知名APP評測網站舉辦的「第三屆華人行動應用大賞」企業品牌類銀獎肯定。

主辦單位表示,「好房快租」APP奪獎關鍵,在於強調「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無論介面或功能設計,都用心思考消費者使用習慣,加強使用者黏著度,讓消費者的行動生活更加便利。

「以往無論租屋族或房東,僅能在電腦上操作租屋事宜,或在公布欄張貼紅紙條,『好房快租』APP將租屋帶入行動工具中,針對各種租屋需求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力求加速媒合速度,簡化繁瑣的程序,讓租屋更科技化、更簡單也更快速!」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分享。

針對房東族群 優化管理功能

更特別的是,為了服務長期被忽視的房東族群,「好房快租」APP還設計多項國內業界首創的便利功能,如即拍即刊、新留言手機即時推播通知與房東管理功能等,因此打敗眾多競爭者,在各類獎項中脫穎而出。

此外,「好房快租」APP又獲得第14屆金手指網路獎殊榮,對於充分利用行動裝置特性無疑是一種肯定,也展現了「金手指」精神--只需要透過彈指動作,不受任何空間限制,就能激發出網路的無限可能。

好房快租3大貼心服務

房東即拍即刊登:即時GPS定位,輕鬆將物件上刊。

房客「搖搖搜屋」:搖晃手機,就能自動定位,搜出周邊區域即時出租物件。

媒合更快速:房客看中意,第一時間致電或留言看房,房東即時收到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