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期 好房網雜誌 2013.Apr
評論數

好房新概念 房產懶人包一點就通

想買房卻不了解市場行情嗎?想租屋卻又擔心租太貴?選擇居住地點卻又不了解周遭生活圈?房市行情隨時在變,與其單方面聽信房仲、屋主,倒不如使用網路查詢,會來得更快、更貼近「實價」行情。相較於內政部的實價登錄網站,好房網(www.housefun.com.tw),不僅將政府版的實價資訊匯入網站,更有領先業界的行情提供民眾查詢,提供零時差的成交價格。

使用者初次點進好房網,舉凡買屋、租屋、行情、生活圈及最新房地產新聞,使用者能想到的需求,在這裡都能一次解決。想要找房,透過地圖,物件一目瞭然,在「搜尋」內輸入街道、學校、運站、社區或地址,就能找到附近行情及待售物件,就連嫌惡設施也會標明在內,包括基地台、高壓電塔、瓦斯行、變電所等,方便使用者進一步分析,影響房價高低的因素。

最懂你的網站 降價地圖隨你搜

當經過幾次搜尋之後,想要回頭尋找先前查詢的地點資料,這時候只要回到首頁,甚至是關掉網頁再進入,網頁就會紀錄前次搜尋資料,自動定位到前次搜尋位置,也是好房網最引以為傲的功能。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畫出專屬生活圈,成為一個最懂你的房地產網站!

既然標榜是專屬網站,那專屬的好康一定不能少!透過降價地圖一覽無遺,依照實價登錄行情比較,搜出低於行情價格的物件,從每坪降價五萬元的物件開始統計,如果運氣夠好,甚至還能遇到每坪降價二十萬元的好康物件。

買好房可遇不可求,因此平常就要做足功課,一旦遇到心目中的物件出現時,才能掌握出價先機!好房行情就貼心設計出「動態行情溫度計」,就像平常量人體體溫般,隨時顯示七大縣市最新月分的單價行情,不需要搜尋,就可以直接點進去。

房市達人現身 鎖定房市聚焦區域

除了行情資訊外,還有「房市達人分析」,針對不同地區的房市做分析,台北房市熱點在哪?台中買房要往哪走?根據不同區域,有在地達人提供每月最新房市走向。除此之外,還搭配「全台熱搜路段行情」排行,現在哪一條路最受購屋族關注,價格又落在多少?最新月分行情走向及漲跌狀況,都是特別針對懶人設計。

若是使用者心目中有想購買的區域路段,可以透過搜尋器輸入,也能馬上看到路段平均單價,同時也能了解周邊待售物件情況。

好房行情 掌握房市趨勢

若想隨時掌握房市動態,了解何時是進場時機?好房專屬新聞團隊透過每日產出數十條房地產新聞,舉凡政府最新政策、房市多空交戰、地方重大建設、專家學者評析、名人成家經驗等等,加上在地新聞團隊,隨時掌握生活圈大小事。

為了不讓使用者在買房時成為冤大頭,好房行情在查詢上,貼心加入「低於成交單價平均」的物件查詢,讓使用者可以找到低於平均價的物件,並且可以將地圖切換為「列表模式」,周邊行情一目瞭然,並且還能列印出最新行情數據,方便購屋者自行比較及參考。或者,也能利用「訂閱」功能,每周收到在地最新行情情報,長期觀察周邊房市動態,為進軍房市做足準備。

「設計風」 有效拿捏裝修預算

除了買房,房事也很重要!不論是新屋裝潢,或是舊屋裝修,只要能找到好師傅,不僅影響日常生活的便利性,也能彰顯主人居家風格特色。好房設計風,就集結了許多室內設計及裝修的好手,直接在網路上秀出設計成品,並且附上設計理念說明及預算,不論是古典優雅、現代時尚風格,只要你有任何對於裝修的想法,都可以透過網頁隨時留言,讓你有效拿捏預算。

另外針對房屋裝修問題,好房透過修繕智慧王影片,以真人實際教學的方式,教導大家用最簡單、快速、方便,甚至是便宜的方式,改善居家生活品質,甚至還有更多大家不為人知的生活小妙招,對於居家環境改善,大大有幫助。

隨著不同使用者的習慣,好房網改變首頁內容,讓資訊一步到位,就是希望能替每個人打造出專屬自己的房地產網站,讓買房知識輕鬆選取,像在瀏覽臉書一樣,隨時可得最新房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