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與我

「誰說運動員就一定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姜豐年的人生「上半場」都在不斷證明自己不只會打籃球,極欲要撕掉身上的標籤。他被喻為職業籃球員中最有成就的企業家;前趨勢科技總經理、新浪網創辦人、百億私募基金璞石集團董事長,投資遍佈台、中、日、美,應該是最有資格來打破刻板印象的人。
他最新的身份「政大雄鷹籃球隊創辦人」,就是要藉著體保生讓政大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弱雞變雄鷹」,而體保生也可透過政大證明「球打的好,頭腦肯定好」,結果政大雄鷹果然在UBA一鳴驚人,成軍不到兩年,第一年進甲一級就打入八強。


【時間】:2019.7.3(三) 19:00~21:00
【地點】:i+智慧創新體驗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1號1樓)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報到程序】:活動前日(19:00前)系統將會發送「手機簡訊」通知出席,活動當日憑「手機簡訊」或「報名成功通知信」及報名者資料驗證報到入場;一張票券只限一人使用。(開放16歲以上民眾報名參與)

【洽詢專線】:(02)7704-8168 #6646 黃小姐
【活動變更】: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如遇因天災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場地不開放,將取消或延期講座,最新訊息將即時更新於「好房網News」
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ousefun/


主講人:姜豐年  先生
【學歷】
政大外交學士
美國德克薩斯大學政治經濟學碩士

【經歷】
趨勢科技總經理
新浪網創辦人

【現職】
政大雄鷹籃球隊創辦人
璞石資本集團董事長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