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6858

利用系統櫃變魔法 十坪挑高小宅空間零浪費

相關關鍵字

#套房 #裝潢 #挑高 #黃一濤 #關渡 #系統櫃 #小宅

下層主要作為客房,其中書櫃是整個空間中系統櫃規劃難度最高的環節,「這組書櫃其實是一堵雙面整合櫃體,反面就是廚房的冰箱電器櫃,雖然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光這裡就用了7個系統櫃體來堆疊製作,包括有冰箱/電器櫃、廚房收納抽屜櫃、房間床尾書櫃與平台櫃…等,由於每個櫃子用途不同,因此寬度及深度也不同,等於做之前就要先確認要擺什麼物品。」

客房裡書櫃由7個不同尺寸系統櫃堆疊製成,是整體空間規劃難度最高的環節

而樓梯往上走到底則為大桌面、搭配透明玻璃隔板的開放式書房,黃先生表示開放式設計優點為視線通透、較無束縛、甚至還能吃到客廳優異的採光。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整個家的牆面、櫃面或天花板,幾乎都貼滿色澤不同、紋路細緻的壁紙,黃先生表示壁紙若運用得宜,比用油漆更能使空間更具質感。

上層為開放式書房,搭配透明玻璃隔板也較能增加光線穿透感

從前年底以一坪38萬購入後,到現在約兩年時間已漲到一坪46萬,儘管漲幅不算大,但附近無論生活機能、交通或氣候等各方面,黃一濤都非常滿意,長期內還是以自住為主。

黃一濤 小檔案

目前在中華電信政府網路處擔任工程師,於前年年底在捷運關渡站附近知行路上以每坪38萬購入人生第一間房,雖為10坪小窩但擁有4.2米挑高、加上裝潢上充份運用各種系統櫃,打造出零浪費全能舒適空間,目前已漲到每坪46萬。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