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族焦點特蒐

最後輕稅黃金期 換屋族突破3成

最後輕稅黃金期 換屋族突破3成

換屋族整理報導/明年房地合一稅正式上路,最後輕稅期的帶動下,換屋族出籠,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統計雙北市近5年購屋動機比例,換屋族比例在近三年皆穩定成長,而今年換屋族的比例更是站上5年來最高,其中台北市35%,新北市30%,雙北市換屋族都突破3成以上。
聯上發 北上迎豪宅換屋潮

聯上發 北上迎豪宅換屋潮

換屋族整理報導/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確定明年實施之後,為搶搭下半年新成屋市場的購屋潮,高雄上市建商聯上發(2537)看好高資產客戶對於大戶豪宅的換屋需求,並沒有減少,該買的、還是會出手,下半年首攻台北市士林官邸豪宅案「聯上涵玥」,將全力衝刺待售新成屋的銷售成績。
換屋族貸不到? 代書:有換屋證明8成貸不是夢

換屋族貸不到? 代書:有換屋證明8成貸不是夢

換屋族整理報導/央行利率邁入連16凍!但是近兩年來房市交易下滑,讓建商連番向央行喊話,希望鬆綁房市金融控管,但是央行總裁彭淮南直指「目前還不到調整的時候」,更讓手頭錢不夠的民眾向銀行借錢越來越難,更別說想要小換大的換屋族,房貸緊縮如果先買後賣,空窗期若認定持有2戶,第二戶通常只能貸6成,自備款勢必得多準備一些。換屋如何貸到好價錢?房仲業者表示,只要拿出換屋證明,新購屋的房貸8成也不是不可能。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