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14441

敗犬女王楊謹華找勝女宅!

相關關鍵字

#楊謹華 #敗犬女王 #勝女 #預售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楊謹華於2009年和阮經天合拍《敗犬女王》一劇成名,讓出道多年的她終於攀上演藝事業巔峰,戲劇和廣告代言應接不暇。今年35歲的楊謹華否認現在急著嫁人,但卻感嘆台北居大不易,房價一直居高不下,讓「勝女」的她想買房喊了5年,至今仍苦覓不到心中理想的優質宅。

楊謹華感嘆台北居大不易,想買房喊了五年,卻遲遲找不到理想宅。(圖/楊謹華facebook

楊謹華坦言,結婚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事情,但現在的她對於工作仍有期許,還有很多目標想去完成,所以不會馬上結婚,但卻希望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楊謹華談起「家」給她的感覺說,「家,就是最溫柔的、最有安全感、最多愛的地方。」以前楊謹華把家當「旅館」,出去玩樂後只是回家睡覺的一個地方,但現在的她變得較居家,所以也慢慢開始喜歡花時間去佈置打理自己的居家空間,從窗簾、燈飾、寢具等家飾用品,到室內香氛氣味、音樂或牆壁顏色,全都要滿足她的感官享受,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楊謹華表示,想買房整整喊了5年,這段期間她曾看過台北市大安和內湖等區域的房子,但都未有中意的物件,所以至今只好持續找房。

楊謹華指出,她的購屋首要條件就是鬧中取靜、交通便利,因為她對台北市路況較熟悉,所以只考慮離市中心約10至20分車程的房子,而坪數最好在60坪左右,才能符合她想和家人一起住的需求。

楊謹華指出,她購屋比較在乎居家周邊的環境,對於買在哪一個區域,她倒是沒有特別的想法,但因對新北市的交通不熟所以不在購屋範圍內。此外,她強調也不會設限一定要買在家人或朋友的住家附近。楊謹華說,「適當的距離也是一種美。」

數字概念極差的楊謹華笑著說,她的理財方式完全不需要花心思去想,就是把所有賺的錢全都交給媽媽去打理,她再向媽媽拿零用錢,而楊謹華的媽媽為了防止她過度消費,對於她所持有的信用卡額度也都設有上限12萬元,讓一向不太懂得精打細算的楊謹華,不致於揮霍過度。因此,買房的事,楊謹華當然也會交由媽媽來打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