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80

親子園遊會 千坪森林寫生烤窯

#地方 #親子園遊會 #森林 #寫生 #烤窯 #桃園 #幼兒園 #縮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劍橋幼兒園大有校園昨天舉辦親子園遊會,許多年輕父母帶著幼兒在園內2000坪的戶外森林遊樂區進行親子寫生、玩遊戲和體驗幼兒教學,有家長說,很難得看到幼兒園內有大片森林遊樂區與遊戲設施,真是很特別。

劍橋幼兒園大有校園規畫大片戶外森林遊樂園,園遊會吸引許多年輕父母帶著子女前往寫生、遊玩。

劍橋幼兒園董事長李正雄為讓幼兒在「遊戲中學習成長」,在桃園市民有東路大有校園,規畫2000坪戶外森林遊樂區、操場,走入正門映入眼簾是正門五線譜圍牆、仿英國大笨鐘,校園還有縮小版比薩斜塔等建築,有幼兒遊樂器材、麵包窯,室內有故事屋,讓幼兒開心學習。

劍橋幼兒園教務長周莛筠表示,大有校園有操場及遊戲空間,廣大戶外森林遊樂區主要是提供幼兒在自然、安全的戶外,進行體驗遊戲課程玩樂,老師也會帶領孩子烤麵包,配合說故事、閱讀等課程,激發孩子學習動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