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7

迎高鐵彰化站預定年底完工 25日辦嘉年華

#地方 #交通 #高鐵彰化站 #高鐵 #投資 #高鐵特定區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高鐵彰化站預定年底完工,縣政府昨天公布系列慶祝活動,將贈送當地特產,邀請偶像歌手表演,提高高鐵彰化站特定區的能見度,吸引廠商投資,繁榮南彰化。

高鐵彰化站預定年底完工,縣政府昨天公布系列慶祝活動(記者簡慧珍/攝影)

高鐵彰化站預定年底完工,縣政府昨天公布系列慶祝活動(記者簡慧珍/攝影)

Popu Lady女子偶像團體載歌載舞,為「幸福彰化—鐵定田蜜」田中米倉逍遙遊嘉年華開幕式暖場,達德商工餐飲科學生挑擔,展示田中3鄉鎮農特產品,縣長卓伯源邀型男主廚詹姆士用當地食材做創意料理。

卓伯源搗碎二林花生,詹姆士拌入田中米煮白飯,接著把鳳梨絞成粗粒放入碎花生米飯裡,再淋上白飯、芝麻、花生攪碎的白醬,佐芭樂、鳳梨碎粒,最後澆黑糖汁,大功告成,縣長卓伯源吃完一盤,直呼清爽可口。

名廚以在地農產品,證明田中3鄉鎮物產豐饒,是值得投資和好生活的地方。縣長卓伯源說,北彰化的彰濱崙尾區有全台第一個自由經濟示範區,南彰化的高鐵彰化站明年通車,彰化整體的繁榮與進步前景可期。

縣政府將辦理高鐵彰化站區段徵收配餘地,10月25日在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舉辦嘉年華系列活動,招待1000份「割稻仔飯」請民眾享用,贈送1萬份田中名產蜜麻花,還有詹姆士教民眾煮好料、知名歌手陳曉東、卡通節目兒童偶像等人表演。

高鐵彰化站特定區區段徵收的配餘地共66公頃,規劃產業專區、住宅、農業區。嘉年華活動有接駁專車接送,詳情可見「2014彰化高鐵演唱會」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