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7

城市光廊 耶誕節再現光芒

#地方 #城市光廊 #觀光局 #密司特杰 #耶誕節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高雄市城市光廊又現生機;高市觀光局表示,「密司特杰」飲食文化公司標下城市光廊,將經營餐廳,預計在耶誕節前開幕營運,提供市民一個休閒去處。

歡迎光臨城市光廊走道有許多設置藝術,由「密司特杰」飲食文化公司標得經營權。(張啟芳攝)

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高市景區共有11個點提供委外經營,愛河、西子灣、蓮池潭等都有,城市光廊在荒廢2年多後重新招標,由「密司特杰」飲食文化得標。

至於全市10處委外經營點,每年收取1100多萬元權利金挹注市庫,城市光廊是景點最後一個標案,展現全新風貌,可望帶來人潮與錢潮。

觀光局科長張博宇指出,「密司特杰」飲食文化公司是一家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城市光廊餐廳正在整修中,外牆還有藝術畫作,要搶在耶誕節前開幕。

張博宇表示,餐廳可能每個月會舉辦活動,例如藝人簽唱會等,將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聚集,城市光廊風華會再現。

城市光廊是在2001年7月開工,9月完成,10月1日由當時高市長謝長廷與創作光廊9位藝術家聯手點燈啟用,但在2009年8月因得標者經營不佳吹熄燈號,2010年7月31日,由高雄市長陳菊親手做出第一片城市光廊義式柴燒薄窯烤披薩後,重新與市民見面,但在2012年得標團隊仍因不堪虧損下歇業。

觀光局在2014年1月斥資4千萬元整修城市光廊,包括改善老舊設施及損壞的藝術品,還添加一些藝術造景及夜景燈光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