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

雲嘉南濱海觀光業者 激增15%

#新奇 #地方 #北門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 #雲嘉南濱海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受惠於「北門婚紗美地」及「水晶教堂」等新景點叫好又叫座,雲嘉南濱海地區的觀光產業成為國內旅遊新亮點;根據該管理處統計資料,不論是主要據點的遊客量及FB粉絲團人數等皆較去年同期,達倍數增幅,且腹地的觀光產業家數,亦於104年6月份達129家,較去年6月份112家,成長率達15.18%。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104年上半年成果統計  「水晶教堂」新景點正夯。(圖文/陳惠珍)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去年成功打響「北門婚紗美地」及「水晶教堂」等景點名號,今年更強化宣傳各景點的能量。該處統計分析今年上半年的觀光發展成果,從中可見到遊客量、觀光產業及FB粉絲團人數等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也吸引民間投資促參案件,將使轄區內的旅遊資源更加豐富。

今年上半年轄區內各主要據點,包括北門遊客中心、七股鹽山、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等6據點,累計總遊客人數逾155萬人,相較去年上半年75萬人次,成長率高達106.45%。觀光產業家數於104年6月份達129家新高規模,相較去年同期112家,成長率15.18%。

此外,104年上半年出租據點營業額累計為4,388萬元,相較去年上半年成長率為293.33%。為乘勝追擊,依據民間促參積極招商,已於104年6月1日完成「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布袋遊客中心促參委外經營」案簽約,另有3件民間自提案,分別辦理議約、招商公告作業及再審核作業;兩件政府規畫案,刻正修正先期規畫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