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3

萬聖節路跑 妖魔鬼怪出沒

#新奇 #萬聖節 #路跑 #安平夜跑團 #萬聖節派對 #夢遊運動會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跑步健身過萬聖節!台南市安平區成軍1年餘的安平夜跑團,昨天在億載金城門口舉辦第2屆萬聖節路跑遊戲「夢遊運動會」,吸引約3000民眾參加,約200位跑友將自己裝扮成各種創意角色,參加變裝比賽,在安平區街頭開起萬聖節派對。

安平路跑協會與古都夜裡跑協會所共同舉辦的夢遊萬聖節活動,參加的大人們樂在其中,襁褓裡的孩童則是嚇得瞬間變臉。(林文煌攝)

龍貓、魔女宅急便、無敵鐵金剛、小飛俠,多種卡通造型人物齊聚安平,也有人扮成殭屍、開膛手傑克、電鋸殺人魔等角色,參加昨天在億載金城門口舉辦的夢遊運動會,現場吸引數千民眾扶老攜幼參加,大多數民眾皆為年輕人,儼然成了一場街頭派對。

安平夜跑團舉辦萬聖節派對第2年,活動任民眾自由參加,現場還有免費小茶點,去年參加變裝者相當熱情,連主辦單位也嚇一跳,今年特別請來專業的變裝評審,為參賽隊伍評分,入選的組別都有獎品;自由參加的民眾即使沒有裝扮,只要現場跑3圈,也可獲贈1張「玩」賽證明作為紀念。

「鐵金剛,我要跟你合照!」昨晚的安平街頭,跑友打扮成漫畫、電影等有趣角色,大家一邊跑,一邊互相合影留念,藉由跑步活動,成為相識好友。

萬聖節活動是夜跑團年度盛事,去年的「萬獸齊奔」活動極為轟動,打響名號後,今年再以夢遊為主題,吸引民眾參加。除了有許多年輕人熱情參與外,今年更加入不少親子團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