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5

吳宗憲金鐘獎「講」出滿堂彩 投資也有一套

#金鐘獎 #戲劇 #綜藝 #節目 #吳宗憲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第50屆金鐘獎在昨晚落幕,而在典禮前就曾對評審表達諸多不滿的吳宗憲,昨晚雖沒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擔任引言人他,發言內容依舊砲火猛烈,網友對於吳宗憲酸度破表的言論紛紛拍手叫好,還封他為「憲神」。但其實吳宗憲除在演藝圈被譽為綜藝天王外,他對投資也很有自己的獨到眼光。
 
吳宗憲昨將引言全文po在臉書,許多網友及藝人紛紛表達支持。(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吳宗憲臉書(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吳宗憲昨在金鐘50擔任引言人,一口氣將電視圈各式各樣的亂象從頭批到尾,他也對於評審批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感到不滿,更直言:「評審沒資格讓獎項從缺,應是鼓勵我們,而不是來打擊我們。」並將全文PO在自己的臉書上,許多網友和藝人朋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支持。
 
不過身在演藝圈多年的吳宗憲,除了搞笑、主持功力了得外,他對投資也很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從餐廳、美食到LED事業等他曾經投資過,不過他的投資事業也並不是一路順遂,2012年時,就傳出他因財務狀況不佳,造成當時在基隆路二段的「台北新家大廈」內的房產落入法拍。
 
其實吳宗憲過去就投資過不少房產,他最著名的豪宅,就是位在象山的挹翠山莊,共有三大棟,至少500坪,吳宗憲自己也曾在這裡住了十幾年,不過據說後來因為當年投資LED事業失利,資金周轉出現問題,所以只好變賣。但今年3月已有傳言指出他因目前演藝事業穩定,又再度於信義區買下一間豪宅,而且還是用現金付款,可見他無論在演藝還是投資事業上都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