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5

公園預定地 遭丟廢棄物

#地方 #公園 #廢棄物 #民宅 #環保局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竹北市莊敬北路「公16號」公園預定地,近日遭不肖人士偷倒大型廢棄物,附近居民表示,該處不僅垃圾多,連雜草也長得比人還高,不時還會有蛇出沒、跑到民宅內。居民酸嗆「可能是我們這邊票源較少,政府就不重視啦」。

「公16號」公園預定地,近日遭不孝人士偷倒廢棄物,且數量多得驚人,估計3台卡車才有辦法載運。(記者魯鋼駿/攝影)

竹北市民代表陳凱榮說,該處不斷被人亂倒垃圾,環境整潔堪虞,相關單位應該要主動解決問題。田姓居民說,日前還有蛇跑到家裡,嚇得全家人奪門而出。

縣府工務處說,已經重新發包廠商,會盡快將雜草清除乾淨,也聯繫環保局前往協助清除垃圾,近日會設置「禁止丟棄廢棄物」的警告立牌,若再有不肖人士將垃圾傾倒在此,絕對會追究並嚴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