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39

范冰冰想婚了?與李晨買下2.5億別墅

#居家 #范冰冰 #李晨 #小S #藝人買房 #康熙來了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想婚了嗎?日前范冰冰曾透露,希望男友李晨「是最後一個男朋友」,近來更大動作砸錢買房,兩人共同購入2.5億元的青島高級別墅,似乎預告好事近了。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透露,范冰冰與李晨共同買下青島豪華別墅。(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透露,范冰冰與李晨共同買下青島豪華別墅。(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自稱「范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因亮麗的外表、豪爽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而范冰冰也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日前在《康熙來了》中表示,認為自己年紀已經到一個關卡了,「希望李晨是最後一個男朋友」,讓主持人小S驚呼,「所以你們要結婚囉!」,十分期待這對銀色情侶的婚禮。
 
雖然范冰冰並未直接回應小S的問題,但行動卻洩露了蹤跡,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向蘋果日報表示,日前范冰冰已經和李晨共同購入一棟豪華別墅,雖然並未透露范冰冰的入手價格,但依照行情推估,這棟位於青島的別墅總價大約2.5億元,很有可能成為范冰冰的婚房。
 
這般豪氣買房,也顯露出兩人的財力十分雄厚,根據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統計,范冰冰為中國最有錢的名人,扣除個人投資經營收入,還有1.28億人民幣的資產,而李晨也不惶多讓,排名第19名,比章子怡、周潤發、梁朝偉還要有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