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1

買房就像買手帕?成龍豪宅遍布全球 總價超過20億

#寰宇 #理財 #成龍 #明星 #買房 #藝人
記者廖婕妤、陳立國/台北報導
 
成龍、林鳳嬌這對星爸媽寵龍兒不手軟,房祖名吸毒被逮,意外讓市值8億元台幣、363坪的北京奢華豪宅曝光。林鳳嬌曾被稱「買房子像買手帕一樣」,喜歡全球置產,光台北就好幾棟,今年最新入庫的是台北信義區的2.4億豪宅。
 
 
房祖名吸毒,意外讓成龍市值8億的北京豪宅曝光,其實成龍愛置產,太座林鳳嬌買房也不手軟。三立記者廖婕妤:「林鳳嬌今年砸下2.4億,在台北信義買下一戶送給兒子。」位在信義計畫區,台北101就在眼前,據了解,房祖名住在12樓的160坪豪宅內,巧的是麻吉柯震東的前女友、蕭亞軒也是住戶。
 
房仲徐佳馨:「大概就是一些大家認知的傳統豪宅區,在抗跌的幅度上面來說,相對是比較強的;所以其實可以從她的投資作法來說的話,看得出她算是一個保守進取型的投資人。」身為台灣媳婦,台灣房事都由林鳳嬌做主,陸續買下天母米蘭小鎮、汐止水蓮山莊、敦化南路跟臨沂街都有房屋。綜觀成龍在亞洲的房產也很驚人,北京、香港、台灣、甚至新加坡都有房,總價值保守估計超過20億台幣。
 
但成龍會買也會賣,曾以台幣7500萬買下美國比佛利山莊,之後以近2億台幣售出,淨賺一億多;之後又花4億買下新加坡2棟房,砸3.9億購入香港九龍塘豪宅,投資眼光獨到,也讓人大開眼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