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4

中山路老街「麻雀說話」 遊客搶拍

#地方 #中山路老街 #麻雀 #巴洛克式建築 #小農

記者周宗禎/西港報導

西港區公所昨天重現曾經繁華的老街景象,舉辦懷舊市集推銷西瓜綿等在地特產,搭配「麻雀意象」營造社區特色吸引遊客參觀。

西港農會大穀倉頂陽台安裝一排大型藝術造型麻雀,相當吸睛。(記者周宗禎/攝影)

西港中山路老街日據時期有巴洛克式建築,但民國70年為拓寬道路拆除一空,公所昨辦重現老街成果發表會,希望協助在地小農以手工精緻產品,讓鄉親、遊客能買到天然食品與特色工藝品。

社區志工、婆婆媽媽自製的西瓜綿、藺草包、貴黍掃把等產品,文化局長葉澤山參觀後認為精緻又具特色,文化局會協助行銷掃帚與手工藝品。

昨天另一重頭戲是「聽麻雀在說話」,以西港麻雀群聚的特色,配合對話框與藝術造型麻雀架在農會倉庫、各社區路旁、牆上,吸引遊客爭相拍照,稱讚極具巧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